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民政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4 15:28: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全省民政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区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全省民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将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将精神传达好、任务落实好;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好下一阶段民政工作;要统筹安排,狠抓落实,结合区委区政府部署,将工作及时落实到位;要开展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加强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心慰问,及时排查摸底,做好他们的慰问救济工作,保证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要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养老服务机构场所要备足备齐安全设施,定期检查,将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提高机构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结合养老机构的特点制定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方案。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