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16:18: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国家统计局统计设计管理司副司长王萍一行来航,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研,区领导陈锦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乐金风帆纺织有限公司、闽南王广告有限公司、星惠旺贸易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的组织结构、主营业务开展和统计工作等情况,听取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区经济普查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经济普查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真实普查,扎实推进普查登记等各环节工作;要不断加强沟通协调,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培训指导,努力打造一支作风硬、业务精、战斗力强的普查队伍;要积极开展普查宣传,全面落实普查保障,让更多的普查对象了解普查、理解普查、支持普查,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