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今年第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08:38:5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30084733.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130084736.jpg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区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紧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

  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各类风险连锁联动。

  要增强斗争精神,对各种错误言论要旗帜鲜明、敢抓敢管,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

  要强化精准施策,紧盯重点领域、敏感节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会议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两岸合作交流,推进经济、文化等方面融合发展。

  要强化组织保障,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健全领导机制和协调机制,加强对台机构及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要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福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福州市长乐区2019年深化“抓项目促发展”开展强产业补链条项目年行动方案》,听取一季度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情况汇报和省委巡视持续整改有关工作汇报。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