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16:31: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区领导黄雨涛、林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达五显鼻渔港、长乐联达化纤有限公司、福建东水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察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配置和维护情况。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加强日常巡检,强化设备维修保养,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各项应急预案的培训和演练,切实提高事故救援实战能力。

  随后,区领导一行实地走访梅花镇各村,慰问困难群众、计生困难户、贫困残疾人和困难老党员。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家庭细况和生活难处,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区领导嘱咐各单位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力度,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