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3 16:50: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3日,区领导郑子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悦城宝乐迪、豪生金碧王朝以及十洋朗廷会所等娱乐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的设置是否符合标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消防器材保养情况及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安全值守,定期检查安全门、消防设施以及疏散通道,确保可行无误;要加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向顾客宣传安全防范的重要性,互相配合,共同遵守,防范于未然;要提前制定紧急预案,配备安全员在岗负责,同时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技能培训,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和安全管理制度,降低安全隐患;要落实问题清单,按规范要求进行整改,真正把安全责任挂在心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