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香港长乐联谊会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0 16:30: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6日晚,香港长乐联谊会在香港荃湾举行2019己亥猪年新春联欢晚会。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张肖鹰、社联部副部长黎宝忠,全国政协常委周安达源,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铭森,福建省政协常委、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创会会长暨首任主席俞培俤,福建省政协常委、香港长乐联谊会永远荣誉会长高玉鼎,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等嘉宾及在港长乐乡亲出席活动。

  张肖鹰副部长称赞香港长乐联谊会是香港福建社团一面旗帜,他表示,多年来,香港长乐联谊会秉承“爱国、爱港、爱家乡”的宗旨,积极团结广大居港长乐乡亲,为香港社会和谐作出突出贡献。希望香港长乐联谊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承创会宗旨,为香港、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香港长乐联谊会会长高小文表示,过去一年,联谊会会务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在港长乐乡亲同舟共济,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港精神,为香港和家乡的经济发展再谱新篇章。

  ( 通讯员 常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