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8 15:46: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省、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翔天,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组织部门着力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持续兴起了大学习的热潮、主动适应赶超发展工作要求,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加紧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构筑人才聚集发展高地、坚持从严从实,打造政治过硬的组织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做好2019年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的目标,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人才,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着力建设创新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建设人才强区为目标,着力为改革创新驱动发展聚集强大力量。

  会议向全区各乡镇(街道)颁发2019年度党建工作承诺书,书面通报了党建和干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2019年组织工作思路征求各部门各单位意见。

  (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