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工商联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3 17:12: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全国工商联第二小组来航调研,就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及工商联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区领导余岸明、林少惠,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智慧中心、VR体验中心以及恒申公司,了解企业在创新研发、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成果。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对民营企业家的殷切期望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弘扬和凝聚企业家精神,助推福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帮助我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好地学懂弄通非公有经济制度的政策文件精神,增强应对挑战、抢抓机遇意识,提升企业发展信心。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展开热烈讨论,分析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薄弱环节以及制约因素,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我区工商联机关建设工作情况,对我区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