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层工会这样过“三八”妇女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3 16:50: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连日来,我区各级工会开展了一系列庆“三八”活动,让女职工享受节日缤纷。

  航城街道总工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会后举行了包饺子活动。女干部职工们个个踊跃参与、各展身手,包出的饺子形状各异,妙趣横生,现场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不断。

  金峰镇总工会、镇妇联联合开展应急救援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提升了女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切实为女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利保障。

  梅花镇工会联合镇妇联组织镇、村(社区)、部分企业女职工参观了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女职工们认真倾听,深刻体会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互动区域进行跳绳、踢毽子、甩乒乓球等趣味小游戏。

  漳港街道机关工会女职工欢聚一堂,参加由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蛋糕烘焙活动,亲手制作雪花酥等糕点,充分展现女职工的心灵手巧。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营前街道工会和妇联联合开展庆“三八”妇女职工干部蛋糕烘焙技能培训。女职工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体验了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共同亲手制作出了130份的茉莉酥和抹茶酥。女职工干部希望以后继续参与这种有趣的活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