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魅力长电·幸福丽人

——供电公司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3 16:57: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女职工风采,愉悦女职工身心,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在3月5日至3月8日,长乐供电公司精心策划了“魅力长电 幸福丽人”庆“三八”系列活动。

1552467523543752.jpg

  3月6日,公司女职工们一同汇聚在9A06会议室,咦?今天并没有开会呀,原来是为了庆三八节,公司特别开展了口红DIY活动。在现场,公司提前把制作口红的模具、加热器、烧杯、电子秤等工具一一准备好,还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女职工们进行指导。老师在开始制作前向女同胞们讲解了口红制作的方法,只见女职工们蠢蠢欲动了,按照讲解的方法步骤,开始了“口红DIY之旅”,将精油、蜡、色粉、维E等原材料按照一定比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搅拌均匀,加热并上色,再倒入模具中冷却成型、脱膜完成。不一会儿,大家都成功地制作完成一支专属自己的口红。大功告成后,女职工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都迫不及待地试了起来,大家欣赏着彼此的成果。“DIY口红太有意思了,我还给我的口红贴上了故宫的贴纸呢,这样的活动我下次还来!”在场的女职工手里拿着口红激动地说道。

1552467558717809.jpg

  3月8日上午,该公司特别开展了职场化妆技巧、护肤及着装搭配的讲座。此次讲座特邀福州专业化妆老师为大家上课,结合职场特性的理念,对如何正确护肤、妆容手法技巧以及场合着装基础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解。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大家充分了解在不同场合怎样展现自身良好形象、如何根据各自风格自然搭配出适合职场的妆容及穿搭。聆听讲座的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得到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进一步感受到了专业的魅力,以后将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公司各项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

  此外,该公司食堂还在妇女节当天,为女职工们准备了爱心午餐,对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广大女职工表示敬意和关心,祝福她们健康快乐、工作顺利。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