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退役军人事务有关工作推进会 暨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3 17:23: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我区举行退役军人事务有关工作推进会暨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区领导黄雨涛,区人武部政委苏令举,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552469105345295.jpg

  就推进退役军人事务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圆满完成任务,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认真执行好中央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的有关要求,把悬挂光荣牌工作做细做实;要营造良好的氛围,做好优抚优待的政策解释,广泛宣传,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树立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要严格落实责任,各乡镇(街道)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各乡镇(街道)的主体作用,确保按时完成任务,退役军人事务相关部门单位要落实督导、指导责任,加强沟通联系,确保任务完成到位。

  启动仪式后,区领导一行走访了航城街道民生小区、吴航街道航华社区、联村等村(社区)的退役军人家庭并为他们悬挂光荣牌。区领导表示,我区全面开展已采集信息的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区广大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充分发挥好先进引领、带头示范作用;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在工作上刻苦努力,在作风上艰苦奋斗,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积极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