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香港长乐联谊会创会会长黄炳祥 捐资10万元助力家乡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7 16:28: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5日,由区委统战部牵线搭桥,香港长乐联谊会创会会长黄炳祥先生向家乡文岭镇沙头顶村捐赠“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资金10万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区侨联、文岭镇和沙头顶村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黄炳祥先生一直关心并支持着家乡公益事业,虽然身处异地却心系家乡建设,始终怀揣着反哺家乡、情系桑梓的情谊。他表示,会将慈善捐赠活动坚持下去,继续为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

  期间,余岸明深入沙头顶村实地调研,听取文岭镇和沙头顶村负责人关于捐款资金使用规划的汇报,并就选址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讯员 常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