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7 16:31: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6日,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主持。

  会议邀请福建社会科学院现代台湾研究所副研究员刘凌斌,作《当前台海局势与新时代对台方略》专题讲座。

  讲座上,刘凌斌从“‘九合一’选举后台湾政局与两岸关系走向”“大陆对台政策的基本方针、原则立场与创新发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新时代对台方略”和“福建对台工作的实践探索与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讲座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对与会人员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开展航台两地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提供了指导和借鉴意义。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