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7 16:29: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6日,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福州市国家安全局有关负责同志作题为《落实主体责任,维护国家安全》的专题讲座。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峰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福州市国家安全局有关负责同志从国家安全及其主体责任、当前我国政治安全形势分析、如何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等三个方面作辅导报告,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我区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和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系统地了解我国政治安全形势,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家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构建牢固的人民防线基础、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