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荣获“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奖项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7 16:26: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日前网龙于近500家优质港股通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奖项,彰显资本市场对于该公司投资价值和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认可。

  《新财富》杂志社组织的最佳IR港股公司、金牌董秘等评选一直在业内具有较高公信力和影响力,被誉为“金融界奥斯卡”。本次活动面向港股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开展评选,旨在挖掘出投资者关系领域中最优秀的上市公司。自2019年1月“最佳IR港股公司”正式启动以来,共有460余家港股通标的公司参加评选,最终通过券商分析师、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财经媒体以及香港监管机构等的投票,综合得出总分前20名“最佳IR港股公司”,网龙榜上有名。

  自网龙于2007年在港交所上市以来,该公司便建立了专业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体系,持续与投资者进行紧密且畅通的沟通交流,树立了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

  2018年网龙业绩表现优异,收益及经营溢利均创历史新高。2019年,该公司市值持续上升,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于网龙投资价值的认可以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