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2019年信息工作暨培训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22:38: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9日,2019年政协信息工作暨培训会议召开,区领导林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2018年度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聘任2019-2021年度特约信息员,并邀请福州市政协调研室主任陈小刚作“聚焦中心任务,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主题讲座。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拓宽履职领域、丰富工作内容、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信息数量和质量。二要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和民计民生问题,深入实际、融入群众,掌握第一手材料,及时反映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情况。三要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选好角度、挖掘深度、站好高度,有针对性地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做到信息选题与工作实际吻合、信息内容与工作决策同步。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