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乡村振兴办与邮储银行长乐支行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22:39: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9日,区乡村振兴办与邮储银行长乐支行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领导黄雨涛、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邮储银行长乐支行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议表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暑的重要举措,开启了政银携手助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意义重大。邮储银行长乐支行与我区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是银政双方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务实之举。希望邮储银行长乐支行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贴近农村、农业、农民上下功夫,对接需求,深挖潜力,把基层急需的金融产品做得更优更好;充分发挥资金和网点优势,加快补齐农村金融基础服务短板,把农村金融服务网络织得更深更密,为支持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大的力量。

  仪式上,区乡村振兴办代表与邮储银行长乐支行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