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节前集体廉洁谈话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22:51: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开展节前集体廉洁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抓好责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反腐倡廉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要求上来,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从政各项制度规定,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要坚决抓好纪律执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三要严格抓好督查问责。要认真围绕区纪委驻区委办纪检组关于五一端午两节期间监督检查任务,逐一对照检查,及时反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按规定认真查处,抓好整改,追究责任。同时,要全面加强日常监督执纪,支持保障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区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