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一行来航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2 16:14: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6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民,省政协原主席游德馨、梁琦萍,以及省政协特邀界别部分委员一行在市政协领导何静彦、王绍知陪同下来航开展“加快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专题调研视察活动,区领导陈增国、吴永忠、林勇魁参加活动。

  调研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项目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委员们围绕“加快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这一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张兆民充分肯定福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明确导向目标,攻坚克难,形成有效益、有规模的龙头企业,引领更多企业发展壮大,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