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5 16:43: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李明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航星、林建华,区监委副主任张海榕、区法院院长连强、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熙,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防汛备汛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垃圾综合处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全民健身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食品安全法》和《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城乡公交发展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食品安全法》和《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个别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有关事项、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任命林增祥为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马榕亮等123名为人民陪审员。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