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9 16:28: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区领导在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信访人的反映诉求,逐一提出办理意见,要求相关乡镇(街道)和部门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区领导林建国、黄雨涛、林燕枝、林增祥、郑成峰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初信初访工作,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梳理信访积案,因地制宜,举一反三,灵活处理,同时要建立制度、平台、倒查机制,切实提高信访积案解决率。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标本兼治,做好信访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