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9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结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9 16:25: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第28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4期公务员培训班分别经过两个月和一个月紧张充实的学习培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6月14日,在区委党校举行了结业仪式,区领导许开夏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结业仪式上,许开夏对这次培训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培训安排部署到位,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灵活,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针对学员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他希望,一要讲政治、强党性,坚守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作为领导干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强本领、会干事,聚力担当实干的工作落实。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适应新时代,不断提升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成为工作本领高强、能力全面的干部。三要守纪律、讲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的行为操守。要不忘初心和本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组织观念和规矩意识,坚持“高线”、守住“底线”,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干部。

  仪式上颁发了结业证书,两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