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一行赴松下镇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9 16:46: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一行赴松下镇开展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区政府副区长黄雨涛,部分常委会委员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松下镇长屿岛调研岛上基础教育,并看望20多年一直坚守在长屿小学教学的王开佺、林珠金夫妇。调研组对他们为海岛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为基础教育的发展和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

  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东洛岛保护与开发利用示范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吴文琪强调,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首位,坚持规划先行,努力做到保护与开发有机结合,在施工过程中尽量减少对海岛生态系统、海域环境的影响和破坏,切实把大自然赋予的海岛资源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管理好;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这项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