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部分代表来航参观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9 16:47: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8日,参加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的部分海外闽商代表和台湾闽商代表一行100多人来航参观考察滨海新城。区领导蔡劲松、余岸明、曾文雄参加活动。

  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贝瑞和康)、融侨赛德伯学校等。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全面专业的讲解,了解滨海新城目前的建设情况,了解新科技在滨海新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代表们表示,长乐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良好,滨海新城建设为长乐提供了重大机遇,十分看好长乐的发展前景。他们将深入考察、把握机遇,投身滨海新城建设,共谋发展,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寻求更多投资商机,为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陈鸰燕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