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部署全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2 09:20: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晚,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长乐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作风建设有关工作。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部署全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部署全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长乐作风建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结合今年“基层作风建设年”“区直机关服务基层年”活动,持续掀起作风建设新高潮。

  ●二要认真查摆整改。深入查摆本地区、本部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虚、僵、躲、拖、腐”等问题。要列出详实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本单位本地区作风建设负总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把作风建设的要求和压力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全覆盖,切实打通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

  ●四要强化督导检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要针对各单位作风建设中存在问题开展专项督导,对作风不严不实、长期软弱涣散的单位和个人实行挂牌督办,从严执纪问责,持续正风肃纪。

  ●五要加强宣传曝光。区委宣传部要牵头长乐区属新闻媒体进行明察暗访,并开辟专栏,对那些作风不实、机关效能低下、工作落实不力、群众反映强烈的单位和个人,公开进行曝光。

  ●六要聚焦重点关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当前“三个福州”建设、经济指标“双过半”、滨海新城建设、乡村振兴、违建坟墓整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把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在工作推动、工作品质和工作成效上,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完成。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