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0 17:43: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党课在区会展中心四楼人大厅举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春营、陈国衍、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与人大机关支部党员、区人大常委会老领导及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林建华作题为《当前国内外形势》的专题讲座。林建华教授理论联系实际,把理想信念教育、国情党情教育和中共党史教育结合起来,用翔实的事例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同时,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祝福和关怀。“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吴航街道老党员邵良城家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他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区人大机关党总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古槐镇昆石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