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2019年征兵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1 07:44: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1日,福州市2019年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蔡劲松、刘超、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区部署2019年征兵工作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区长蔡劲松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事关实现强军目标全局。

  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近年来,特别是去年的征兵工作,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了合格兵员。

我区部署2019年征兵工作

  ❖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

  ❖要突出重点,提高兵员质量,认真落实各级征兵工作的政策规定,抓实宣传发动,抓准征集重点,抓牢质量标准,抓好政策引导,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要强化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调配合,抓好廉洁征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副区长黄雨涛宣读2018年征兵工作表彰通令;区人武部部长刘超总结、部署征兵工作任务。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