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许南吉现场推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7 16:46: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推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区领导吴永忠、林建华参加活动。

  许南吉一行实地察看了文岭镇凤庄村和松下镇松下码头生态环保问题整治情况,以及营前街道泰铭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认真听取有关乡镇(街道)、部门、项目业主汇报整改计划,详细了解在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提升整改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许南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进一步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打击污染行为的高压态势,以对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工作。

  要加快整改,坚持边督边改、立整立改、真整实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要举一反三,剖析根源,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对重点区域的动态监管,坚决做到标本兼治,防止生态环境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整改效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要强化督察问责,做到实事求是、动真碰硬、严格执法,严肃追责落实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