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6 16:36: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5日,区领导蔡劲松、陈增国、林建国、赵峰、陈航星、林燕枝、林增祥在区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室公开接待来访群众,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信访问题来龙去脉,协调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过程中,区领导仔细阅读信访材料,耐心倾听群众诉求,综合听取乡镇(街道)和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从政策、情理、法律等层面,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群众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办法。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的举措,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要提升群众工作水平,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不断加大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表达诉求,共同维护全区社会安定稳定。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