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1 16:34: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我区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区领导黄雨涛,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警惕,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情绪,关注好每个防御细节、落实好每一项防范措施,落实好每一项防汛责任,确保防御工作不留死角,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齐抓共管,确保措施落实到位。按照各自部门职责,针对不同行业领域、不同地区、不同企业的特点,制定汛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全面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充分准备,确保应急处置到位。做到雨情监测再强化,应急预案再细化、抢险队伍再加强、防汛物资再增强,着力提高应急处置和安全保障能力,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信息畅通无阻。针对汛期健全完善行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准备,确保第一时间响应、集中统一指挥、第一时间高效处置。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