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何杰民走访滨海新城建设有关单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9 08:41: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走访滨海新城有关单位。区领导陈锦、林增祥参加活动。

何杰民走访滨海新城建设有关单位

  何杰民先后走访了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区行政服务中心滨海分中心、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深入了解机构设置、党员干部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

何杰民走访滨海新城建设有关单位

  何杰民强调:

  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滨海新城建设过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课堂,忠诚担当履职,把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要举全区之力推进滨海新城建设,着力做好征迁安置、项目招商、行政审批、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确保各项任务有力有序高质量推进。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