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看望县处级以上老干部代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9 08:34: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看望我区部分县处级以上老干部代表。区领导许开夏参加活动。

区领导走访看望县处级以上老干部代表

  何杰民与老干部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我区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何杰民表示,长乐今天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各位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长乐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走访看望县处级以上老干部代表

  老干部对区领导的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建言献策,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