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6 16:55: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加强新时代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研究《关于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精神;传达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改进效能和督查工作的意见(送审稿)》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提振精气神,主动作为。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民主协商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政协近期重点工作组织好课题调研、资政建言,切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