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事迹报告团来航开展巡回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5 17:36: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3日,福建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事迹报告团来航开展巡回报告会。省残联宣文部部长许子文,区领导黄雨涛参加会议。

  当天,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事迹报告团5位先进代表:来自宁德的“全省自强模范”林思彤、厦门的“全国自强模范”谢启明、龙岩的“全国残疾人之家”刘嘉伟、龙岩的“全国自强模范”陈建国、福州的“全国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徐世元,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身残志坚、敢拼会赢的感人事迹,彰显了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时代精神,展示出扶残助残、乐善好施的高贵品质,体现出守望相助、扶弱助困的人文情怀,反映出为民解难、为国分忧的责任担当,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