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代表团来航考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9 15:25: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松溪县政府副县长陈建斌一行来航考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松溪县代表团先后前往航城街道琴江村、营前街道长安村,现场察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经验做法。代表团高度赞扬并肯定琴江村大力推进古建筑修复工作,深入挖掘村庄历史文化,打造“福建最美乡村”名片;长安村坚持以党建为抓手,因地制宜打造“多彩田园”产业致富新模式,积极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打造宜业环境。

  考察中,区领导对松溪县代表团来航考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表示欢迎,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在经济、建设、环境等领域开展全方位交流,互相汲取发展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共同繁荣。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