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9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9 15:35: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我区召开2019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吴尧全、许开夏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说,长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良好成效与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长乐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代表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大力宣传区委、区政府各项政策,为新长乐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