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0 09:17: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文章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干事创业的全过程,扎实抓好“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减停产企业走访帮扶、全面从严治党、“解难题、化积案”行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整改、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等各项工作,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我区移风易俗工作、机场二期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