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1 16:24: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孙继红作《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作为》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从不忘初心的必要性、奉献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责任担当、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对“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作为”这个主题进行了生动全面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我区党员干部领悟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作为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的作用。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