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3 16:05: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盛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博士赵秀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章为本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学习党章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党章的历史变迁与新党章的内容、尊崇党章关键在践行等三个方面,为我区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讲座,讲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对新党章的理论阐述,又有对具体事例的生动解读,对我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