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鹤上镇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5 16:17: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区领导林建国赴鹤上镇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做群众贴心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鹤上镇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各村主干参加党课。 专题党课上,林建国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任务,结合鹤上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与大家进行认真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林建国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一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抓好政治责任。按照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的要求,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使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二要加强干部自身建设。讲政治,讲纪律,做示范,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把政治信仰、政治责任具体体现在对政治生活、政治言论和政治行为的严格要求和高度负责上。三要加强纪律建设。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党员干部心上,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凝心聚力,接力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鹤上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