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协一行来航开展专题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5 16:30: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带队来航开展“感受新时代新成就,坚定信心携手前进”专题考察活动走进长乐。区领导陈增国、吴尧全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省委旧址南阳革命基点村,考察长平铁路跨海大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长乐区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会上,委员们围绕建国以来福州市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交流讨论体会感受,根据考察情况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考察组对长乐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并强调,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要有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把问题找准,把情况搞清,把对策搞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增强力量,为解决民生关切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把优秀革命传统作为精神养料,从中汲取力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处开展。

  (记者 陈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