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5 16:34: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23日、2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后,陈增国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分门别类分析研究,吸收整改,紧抓落实,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发挥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民主党派在建言献策、凝聚力量方面的作用;要密切联系走访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参加单位,充分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新时代新长乐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陈琳莹 陈佳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