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场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3 16:36: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场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区政府处级领导围绕各自调研成果,查摆问题、分析症结,并提出改进措施。

  蔡劲松强调,要坚持严实标准,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要切实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要以“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为抓手,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当好福州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