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 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5 19:10: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何杰民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各位常委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严在前,不断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

  会上,区委常委围绕这次研讨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