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16:30: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科学院建院七十周年、甲骨文发现和研究120周年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进一步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传达福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主旨演讲精神,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专项整治的措施要求;要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履职全过程,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家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