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一行 来航开展“福州古厝保护工作”专题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7 16:12: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5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带队组织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来航开展“福州古厝保护工作”专题视察活动。区领导陈增国、徐俊,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航参加活动。

  视察组视察了和平街历史文化街区和鹤上镇九头马古民居,听取了我区关于文物建筑保护、历史建筑修复保护、历史文化街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展示设施建设情况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究。

  视察组希望,我区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古厝保护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排查、梳理古厝资源,建立健全我区古厝保护工作机制、体制,加强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强化资金投入,提高古厝保护管理水平,积极深入推动我区古厝保护工作,大力保护、传承我区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