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6 16:21: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书面通报《长乐区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8年度区人大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吴文琪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区人大常委会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成员批评意见。

  区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陈宝贵指出,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落实落细会后整改工作,不断推进“8+7”专项整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

  吴文琪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提升。按照立整立改的要求,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坚持把整改工作与推动人大常委会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工作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水平再提高。要用好会议成果,推动工作落实。认真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收获的成果,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能,紧跟区委“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步伐,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推动滨海新城建设、农村宜居环境建设、为民办实事等工作落实,助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顺利实现。

  当天,区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机关支部和机关科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