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全区2019年团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班正式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6 16:15: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长乐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全区2019年团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单位60余名团干部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安排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团区委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游伯笙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邀请福州大学人文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副主任、教授白丽英进行《心理学方法在识人用人中的应用》专题讲座;邀请团校培训部主任高级讲师李华军作“青年特点与共青团工作方法”的讲座;组织参观团史馆;去鼓岭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鼓岭故事”等。

  参加培训的团干部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将培训班中学到知识和方法,积极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培训班旨在组织全区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提升全区广大团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承担起“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的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增长能力才干,投身创新创造,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