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7 09:30: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科学院建院七十周年、甲骨文发现和研究120周年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和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精神,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要深化对外开放,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关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大好机遇,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要利用好各种招商平台,加强对外经贸交流合作,发展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要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要提升城市管理,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认真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

  ◆要加快经济发展,加快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推进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行动,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断提高抓创新发展和文化传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科技创新,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健全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要抓好文化传承,积极开展文化遗产、文物资源、历史建筑、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和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工作,重点打造以郑和下西洋为主线的海丝文化、以“九头马”为代表的传统民居、以和平街为代表的历史文化街区等修缮保护示范工程。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