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任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8 16:59: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建国、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李明参加会议,副区长徐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就传达贯彻区委五届十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把牢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促进机关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工作活力。围绕区委“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发展共识和合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三要以全会精神引领当前工作,依法履行职权。围绕区委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开展监督履职,提升监督实效,促进“一府一委两院”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还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19年预算调整(草案)和2020年预算安排草案(送审稿)报告。

  (记者 姜亮)